夏色玻璃珠

ᕕ(ᐛ)ᕗ

大晚上的看完了爱丽丝梦游魔境的实况……(剧透预警)


咳。

我是压根没有想到最后boss战前柴郡会死……那声突如其来的血肉爆裂声和呜咽把我吓着了。我本来前面一直都只是觉得压抑,疯帽子改造睡鼠和三月兔那里我也只是觉得非常压抑恐怖,但是柴郡猫突然领便当是真的吓着我了,就算最后的happy ending里他们都复活了我也没办法平复心情(。)
总而言之……观后感是,梦游魔境比疯狂回归更压抑恐怖一点(bgm也是),而且更多地结合了原著内容。疯狂回归虽然在画面和打击感上更胜一筹,但是梦游魔境更像爱丽丝。疯狂回归剧情差不多都是原创了……。

最后,爱丽丝3啥时候出哇?

评论